霏霏是我姨✧*。٩(ˊωˋ*)و✧*。

勿忘花(九暴)

私设现代

医生九和病人霏

开始╰(*´︶`*)╯


“今天好点了吗?”

         九千胜看了看失神的烈霏,这是他的病人,两年前住院的,至于什么病……

短期失忆症,失忆症的一种

“你是?”

烈霏有些失神,对这个穿着白大褂头发也是白的像是天使的人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感情,自己也说不上来

“哦,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九千胜,你的主治医生,你在这里已经两年了,你叫烈霏是我们这,最乖的一个孩子”

同样的话,同样的动作,重复一遍又一遍,已经重复两年了,但是每一次他都会以第一次见面时的感情对待他

被告知一切的烈霏,知道自己的病以及自己的一切,和眼前这个人是谁

阳光撒在了二人身上,阳光很温暖,他也一样

哐哐哐

“九主任”最光阴敲了敲门,看了看九千胜,见九千胜转过头来看他就直接拉人走了,留下来病房里的烈霏

“没有一句再见吗?”

“我明天还会记得你吗?”

“你会不会明天不来了”

“我好怕一个人的时候,真的!”

“很孤独……”

“不!你是我!”

“九千胜?我的主治医生?你是我的!”

“哈哈哈哈”

只有一个人的病房里,一阵阵诡异的笑声传来,病床上的人从一开始的狂笑到后来的哭笑,再到最后的抱头痛哭,把自己哭累了,倒在床上就这样睡着了

等到忙完一切的九千胜又悄悄回到烈霏的房间,看着床上蜷缩成一团的小人儿,又是一阵无奈,摸了摸烈霏的头,慢慢靠近他,最后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

“晚安,我的小朋友”


渣笔,写不出来那种感觉😭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