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是我姨✧*。٩(ˊωˋ*)و✧*。

相声(九暴 赋寒)二

请结合上一段食用(=^▽^=)


暴:我没怂!(暴雨式咆哮【请参照恶龙咆哮】)

寒:哎呦喂(一副我信你个大头鬼)

暴:我 我 我 我真没怂!我可告诉你啊!

寒:请讲

暴:我不但摸过,我还抱过呢~

寒:那你倒是说说啊,你不怕你家那位了?

暴:呵(暴雨式冷笑)我怕他?

寒:啊

暴:我那是让着他,在家我最大!

观众席:咦~~~

暴:你们可别不信,我说一他不敢说二的

寒:那是那是,用腰换的

暴:你就不能不拆我台吗!你是逗哏还是我是!

寒:你是你是

暴:我说到哪了?

寒:说你不但摸过还抱过

暴:那是,我告诉你哈

寒:嗯

暴:人家那身材!那样貌!前凸后翘,大眼睛,小嘴巴,细胳膊,细腰,细腿

寒:你等等,我问问大家你说的那?是人吗?

暴:的确不是人

寒:那是~

暴:变异螳螂

寒:嚯~

暴:不过人家是母螳螂啊

寒:前辈,你口味……

暴:怎么了?

寒:还真的挺重的

暴:去你的吧

暴:刚刚只是跟大家开个玩笑,咱们的主题还是说相声

寒:对了~


暂时没灵感了,有灵感再来更

谢谢大家的观看和喜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