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是我姨✧*。٩(ˊωˋ*)و✧*。

温暖(赋寒 九暴)

主赋寒

副九暴

为什么写赋寒

我爱呀!但还是因为太冷了(இωஇ )

为什么写九暴

还是因为我爱✌


温暖(赋寒)

“只要公子高兴,朱寒就跟着高兴”

“公子不要哭哦~”

“公子?”

“公子!”



“朱寒?朱寒?”

        “唔?”正在做梦得朱寒被叫醒了,毛茸茸得小脑袋一双明亮得大眼睛,很可爱,让人忍不住想欺负

那人见朱寒醒了,也就放心了,摸了摸朱寒得小脑袋,告诉他有人领养他了。朱寒眼睛亮亮得,嘴角不自觉上扬起来,穿好鞋子,就一路小跑过去了

朱寒自幼生活在孤儿院,朋友和院长对他也是还算好得,因为懂事嘴巴又甜,讨好了不少人

春风吹过稚嫩得脸庞,朱寒跑到了院长办公室,大口喘气,一抬头就看到了对他微笑得院长和一个陌生得长发人,朱寒下意识说了一句“大姐姐,你好漂亮呀”听到这话得院长差点笑喷了,冷静下来对着朱寒说“朱寒,乖,这是哥哥”

        朱寒陷入了茫然,脑海中不断回响着这是哥哥,在他茫然得那段时间里,朱寒感觉自己得头被人抚摸着,原本以为是院长,可抬头一看,是那个被自己认成姐姐得小哥哥。小哥哥得头发很长,皮肤很白,右眼角下方有一个特别好看得血红色泪痣,小哥哥看他得眼神很温柔,朱寒有一种感觉,他不是第一次见到眼前得这个人

        办理好一切领养手续后,朱寒被那人抱回来家,在路上,闲得无聊的朱寒开始各种问问题

“大哥哥,你叫什么呀?”

“别赋”

“………………”

“那大哥哥,你爱吃什么?”

“柿饼”

“那大哥哥,你有什么家人吗?”

“我父亲”

        经历过一段尬聊的朱寒不由想吐槽别赋的冷漠,最后朱寒选择放弃继续聊天,靠在别赋怀里直接睡着了

看到怀中像猫一样小睡的朱寒,不由得嘴角上翘,抚摸着怀中可人的小脑袋,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也很温暖,就像回来了曾经那个侍童抱着他时的感觉,想到这里,那是他前世的温暖,却被他自己给抹去,不由苦笑起来,抱着朱寒继续向家的方向走去


温暖(九暴)

   身为一个不良学生的暴雨心奴被管住了,被谁呢?新来的老师九千胜

     “老师?你放我出去不好吗?”

     “生为你的老师,我的职责是教书育人,你是我的学生,现在上上课时间你认为我会放你走?”

     “哦~教书育人是吧?我还以为你是为了你男朋友来的呢”

        暴雨心奴把脚放到课桌上,嘴里叼着一根不知道从哪来的野草,十足的一个小混混样,九千胜也不反驳只是继续讲课,见他没反驳,搞得暴雨心奴心里一阵一阵的难受,不痛快。下课就直接背着书包走人,至于去哪?他自己也不知啥,就是不痛快

       后来,暴雨心奴选择了去酒吧,独自喝闷酒去了,九千胜就一路跟着暴雨心奴来到了酒吧,找了半天人,才看到喝醉了的暴雨心奴,顿时一阵无奈感,叹了口气,把人抗出来酒吧,暴雨心奴因为从小就身子弱,九千胜抗人也没有太累,出了酒吧才想起来,他不知道暴雨心奴家在哪的九千胜只好把人抗到自己家去了

        第二天,酒醒的暴雨心奴看见自己不再自己家里,猛的做起来,满脸的茫然,而九千胜站在门口偷笑,玩心大发的他打算整一下心奴

“你醒啦?”

暴雨心奴茫然的点了点头

“昨晚……”

九千胜说着脸开始微微红起来 ,把暴雨心奴搞得满脑子不着边的想法,一个一个往外蹦

“那个!那个!那个我会对你负责的!”

说完暴雨心奴脸都红了

九千胜听到这句话,也没反驳,说了句嗯

等到暴雨心奴毕业了才知道九千胜当时那句话是整他的

“靠!九千胜你整我!”

“我怎么了?”无辜脸

“你说!半年前你说昨晚怎么怎么的,是不是骗我的!”

“明明就是霏霏你自己想歪的( ̄y▽ ̄)~*捂嘴偷笑”

“我不管,就是你骗的我”

“嗯嗯,是我骗了你”

“你抱我敢吗?老师?”

“骗你上床”

“我:D”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