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是我姨✧*。٩(ˊωˋ*)و✧*。

相声(赋寒 九暴)一

自己开的一个脑洞,假如霏霏和朱寒小天使一起讲相声会是个什么情况?略带傻雕(逗哏霏,捧哏寒)

我:下面请您欣赏暴雨心奴和朱寒的相声

暴:我叫暴雨心奴,原名烈霏

寒:嗯

暴:祆撒舞司,烈家庄少主

寒:你等等

暴:怎么了?

寒:烈家庄?少主?

暴:对啊,没错啊!

寒:您是被仙凤打傻了吧!还烈家庄,你咋不说石家庄少主呢?

暴:那不行啊!

寒:怎么个不行法啊?您都烈家庄少主了

暴:不行不行

暴:主要是我爸爸不姓石啊

寒:去您的吧!还我爸爸不姓石,您那是烈家庄(愣住)

暴:我说的不就是烈家庄吗?(无辜)

寒:不对不对,我都让你带跑偏了,是烈剑宗少主 暴:哦~

被暴雨一声娇柔的哦吓到的朱寒

暴:对对对,烈剑宗

寒:诶~对咯

暴:旁边是我的搭档,二寒

寒:你等会儿

暴:怎么了?

寒:我?二寒?

暴:对啊

寒:那你咋不说我是尔康?(朱寒式懵逼)

暴:尔康!(紫薇附体)

寒:紫薇!(陪闹)

暴:尔康,我好害怕

寒:别怕,紫薇 寒:紫薇你看见烛光了吗?(拿扇子当蜡烛)

暴:我看不见,我看不见(动作请参照:我不听我不听)

寒:去你的,还来劲了

暴: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

寒:这烈剑宗的大鹅跑出来了吧

寒:继续说啊!我叫朱寒

暴:对对对,朱寒

暴:白白净净的一个小年青,大四还没毕业都让人吃干抹净了

寒:怎么叫大四还没毕业就被吃干抹净了?再说了,我在烟都,一群……咳咳咳,这就不说了

暴:嗯,的确不用说了,大家都懂的是吧

暴:可再说了,那只是拍戏而已,烟都那群爷们儿都还~是吧

寒:别说我了,说说前辈你吧

暴:我怎么了?

寒:你还我怎么了?都快奔三了连小姑凉手都没摸过

暴:我哪没摸过!

寒:你摸过?

暴:摸过!

寒:你可看清楚了,九千胜前辈在观众席做着呢!

暴:好像~摸过

寒:你别怂啊!


第一段,后面还有,只是我文笔不好,请见谅,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1)

热度(10)